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老師你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老師你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時,你離開了,來年你還會來嗎? 

  --題記 

  花開了,冬雪早已離去……漫步在校園間,讓我不禁想起了那位下雪時離開我們的老師。 

  有人說,小學生太天真,高中生太累,大學生太成熟,只有中學生才最完美。是的,中學生是最完美的,中學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中學老師更是一個比一個棒! 

  腦海里浮現出了開學時的畫面。那天,我來到學校報到,坐在教室里的是一位二十多歲的男老師。坐下后,我仔細端詳着他:不高的個子,胖胖的身子,鼻樑上架了一副眼鏡。看着他的樣子,我不禁想起了一種可愛的動物——熊貓。後來才聽別人說,他叫田盼盼,是我們的科學老師,並且是班主任。一聽他的名字,我不禁笑了起來,真是人如其名。從此,盼盼這個名字一直掛在我們的嘴邊。 

  也許是因為與生俱來的個性吧,他不久就與我們打成了一片,就像一位大哥哥一樣呵護我們。 

  上課時,他的一些話語、舉動常常令我們笑得樂開懷,那句"那句很沒意思",更是在我們同學之間廣為流傳,成為了大家的口頭禪。 

  課下,我常到他的辦公室問一些不懂的問題,他每次總是很細心地給我們講解。風趣的語言讓我總能牢牢記住每一個知識點。 

  有時我們也會記恨他,那是在他教訓我們的時候,不過我們從來不會記恨很久,因為他着實是那麼可愛。因為我們知道他是愛我們的,他教訓我們是恨鐵不成鋼啊!現在我們知道了,懂事了,可他卻離開我們了。 

  哎,花開了,但願花落之時,你能再回來,好嗎?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老師你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老師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