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魚粱洲的一片天然的沙灘上。上午8:30分左右,首先舉行了運動會開幕式,陳校長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伴隨着雄壯有力的《運動員進行曲》,七八兩個年級一千多名同學,以班為單位,列成方陣,齊步前進,走過主席台。 

  運動會有50米短跑、推輪胎、迎面接力、拔河、愚公移山等項目。第一個項目是男子五十米賽跑,我們班參加的同學有:胡文傑、王虎。只見運動員站在各自的起跑線上摩拳擦掌,個個彎着腰,兩腿彎曲,弓着身子,兩眼注視着前方,緊張的等待裁判發令。所有的觀眾屏住了呼吸,終於,“刷”的一聲,裁判員揮了一下發令旗,所有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全場頓時沸騰起來,都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鼓勁。我們也不例外,扯着嗓子高喊着運動員的名字。不好,王虎起跑慢了一點,雖然他用盡全力猛衝,但還是沒能衝上去,得了倒數第二名;但是胡文傑在他們那個組中的了第一名,真讓人高興。 

  迎面50米接力這個項目最讓我難忘,因為我參加了這個項目,我們班的起頭是胡文傑,然後依次是王虎、餘存哲等,我在第七棒,前面的同學都接得很好,只是到了朱文娟那裡時接棒慢了一點,使我們班落後了。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後來的第四棒、第五棒、第六棒,都跑得很快。啊!快輪到我了,我趕緊做好準備,右腿向前弓,左腿向後蹬。為了跑得快一點,我把鞋子都脫了,光着腳板。好,接棒!我拿好棒子,用盡全力往前沖。我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意念:快!快!一定要跑在前面,決不給我們班丟臉。快到了,下一個同學已經在那兒等着接棒了。給你!下一個同學又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跑了。結果,我們班第一個完成。可是名次報出來后卻是第二名。原來,裁判說我們少了一個人跑,扣了我們分。真冤呀! 

  下午的壓軸項目是拔河,但是,在進行的時候,卻出現了意外。八年紀的兩個班剛拔起來了幾秒鐘,繩子就斷了;然後又換了一根繩子繼續比賽,也是只拔了幾秒鐘,繩子“啪”的一聲又斷了。比賽只好宣布暫停。 

接下來是頒獎儀式,齊校長宣布比賽結束。完了后,我們就以班為單位,開始往回走。 

  這次運動會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它太有趣、太特別了。以往的運動會都是在學校的硬面操場上舉行的。而這次卻是在沙灘、在野外舉行的,與其說是一場運動會,不如說是一次野外遊戲,一次野炊,使大家既鍛煉了身體,又與大自然進行了親密接觸,真是一舉兩得。真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