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后才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就是這樣不可理喻。一輩子追求的東西,有一天擁有了,卻又把它放飛了,再見時,似曾相識,醒悟后,後悔莫及…… 

  有人曾經說過這樣一段經典文字:曾經有最好的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去珍惜它。如果要在這上面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哼!可笑!為什麼人類總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對於無心者來說,就算一萬年又如何?難道你敢保證你不會重蹈覆轍?不要作那些無謂的承諾。後悔總是遲到的。有多少人真正理解得和失的關係呢? 

  有些人在一起,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有些人有像兩條垂直線他們有交點卻無法認識對方;有些人擦肩而過,形同陌路,誰又能想到他們曾是承諾廝守一生的伴侶呢? 

  人生的追求不一定是物質上的滿足,相對某些人而言,卻是精神上的“補給”,他們便映證了這句話:當我醒來時,你在熟睡;當你醒來時,我已疲憊的睡去。他們都錯過了彼此,一個永遠等待,一個永遠遲到。他來了,她卻走了……、 

  後悔並不代表什麼,它只有一個意義:你曾經錯過……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