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車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雖說是星期天,可我們作為本校眾生的“頭”,還是得照常上課。下午三節全是數學課,這可苦了同學們。一個下午在迷迷糊糊中漸漸過去了。等收拾好書包走出教室時,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竟飄起了雨,密密的斜織着,形成一到透明的天幕。雨雖不算太大,但由於沒帶雨傘的緣故,很快,我們的頭髮上,臉上,衣服上,全沾滿了小水珠。走了一段路,雨比剛才明顯大了些,為了保護好“革命的本錢”,繼續“戰鬥”,所以我們不得不:大車。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一幕景象:我們三人冒雨站在馬路邊,滿身是水,一見車就拚命晃起手臂。一輛,兩輛……車輛不斷地從我們身邊經過,但都已經有人乘坐了,所以至今仍未打到一輛車,身體卻被過往的車輛帶來的風颳得一陣哆嗦。

  又一輛車從遠處駛來了,我飛快地揚起手臂晃啊晃。車子減速,最後停在了我們面前。三人欣喜萬分,歡呼着“終於得救了”拉開車門準備上車。就在這時,事情發生了變故。在我們拉開門的同時,這輛車的另一扇門也被誰拉開了。一個小女孩爬上車來,在她後面,是位年輕的媽媽。小女孩大約有四歲吧,她穿着一條漂亮的花裙子,而且,裙子,是乾的!那麼……我把目光投向年輕的媽媽,她全身上下都被雨淋濕了,手中還提着一件濕淋淋外衣,大概是給孩子遮雨用的吧!一種不可名狀的感覺頃刻間湧上了我的心頭。當年輕的媽媽看到車子另一頭的我們時,她也驚訝極了。世間還有這麼巧的事!雙方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有車中的小女孩笑得天真無邪。

  雨又下大了……最終我們還是沒有打到車,再所難免的,我們都成了三隻“落湯雞”。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被夥伴滑稽的樣子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打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