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擁有兩個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兩個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縷月光撒向暗夜,我想守在窗檯邊,聆聽漢字詩文的涌動;當第一抹陽光揮出地平線,我想伴着如梭的流年,徜徉在無盡的奧秘中。如果可以,我想擁有兩個世界。

  轉身,回首,凝視歷史的長河,品味中華文化的香韻,只覺得豁然開朗,回味無窮。

  漢水河畔的徘徊,星空下的輾轉反側,只因為你,而一起被采進《詩經》的抑揚頓挫;採菊東籬下的悠然,帶月荷鋤歸的自在,只因為你,而淡泊成最美的風景;石壕村中的夜啼,“安得廣廈千萬間”的呼聲,只因為你,而伴着詩人的憂憤振聾發聵。無數個暗夜,無數次燈火澄明,伴着月光的清澈,我無數次敬仰着你。捧着滿心的希望,駛着夢的一葉小舟,飄向那寧靜的彼岸,一路看遍行雲流水,只求得換來一筆清秀。漢字,如歌如夢的漢字,你的一撇一捺吸引着我,不得不為你呈出最美好的形象。我想讓世界人感受你的仙骨,讓世界認識你的博大精深。

  古城懸着青藤,流水環着古城,若隱若現;大漠現着炊煙,長河襯着大漠,如魂如魄;海日撥開殘夜,江春浸入舊年,欲悲愈樂。多麼想撒墨揮毫,和古人敞心交流;多麼想融入古韻的清香,從另一個角度感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想擁有古韻的世界,拿起筆桿,在世界的文化之書上印下“中華不朽”,在世界人心中留下中華傳統的悠遠古色。

  不知哪位君曾經說過,以求知的心面對世界,我是非常喜歡這句話的。那神奇的大自然無意識上的給予我們的最好的教科書,那莫大的宇宙布滿稀稀疏疏的球體,正是那無限不循環的小數,充滿了未知,連那多彩的生活也若一個巨大的迷。我以求知的心態不斷讓自己滲入,滲入,滲入那迷的世界,就如同置身那最美妙的童話世界,沒有了世俗憂愁,棄去了一世繁華,隻身踏上不歸的途,就不可以再回頭眷戀。

  求知,求知,永無止境。誰曾注意過,一個少年靜默在角落中,細觀空中旋轉的塵;誰曾明白,一個少年正暢遊在她的“童話世界”;誰曾認識到,一個少年將為中國的科技事業撐起一片天。我只想成為這個少年,我也好似這個少年。喜歡迷縈繞自己的暢快,喜歡為了求知嘔心瀝血,喜歡接受無盡的挑戰,喜歡獨自面對無限的未知。我沿着有自己特色的路走下去,一路上少不了冷眼和誤解,但我不曾理會,不曾理會,我揮去一切紛擾,隔離一切誘惑,只想着,沿着自己的路,不斷深入那迷的世界。

  我想擁有迷的世界,運轉大腦,讓中國的科技飛黃騰達,走入世界心中,讓中國的青年不再被世界人冷眼相對,讓中國精神垂於世界史冊,紮根在世界頂峰。

  踏着飄落的紅,捧着滿心的夢,我想擁有兩個世界。

  懷着慢慢的希望,我想融入這兩個世界。和我們的中國攜手涉足,並肩進步。

  初三:陌生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兩個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兩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