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里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激烈、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項目。比賽開始了,只聽“砰”地一聲槍響,第一棒的羅璐同學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只見她準確無誤地把棒子傳遞給了下一個同學劉佳夢,她又傳給了下一個同學,這時,我們已經超過2班了。到了,馬上到我了。這時,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通通”直跳,我緊張極了,生怕掉了棒,終於,前一個同學把棒傳給了我,我一點也不敢猶豫,抓起棒就跑。在炮的路上,我聽見了同學們在為我加油,這樣,我就更不能給班級丟臉了,我使出吃奶的勁向前跑去,把棒遞給了下一個同學。“呼”,我長長地吁出了一口氣。接着,我和同學們一起,幫剩下的幾名同學加油。到最後一棒啦,這時,我們依然遙遙領先2班,最後一棒是陳子豪同學,他的手臂上系著一根代表衝刺的紅領巾,他飛快地往前跑去,他的腳下向像生了風一般,又與2班拉開一段距離。啊,他到達了終點,那一刻,我們全班沸騰了起來。不過,我們的成績還要和其他班比一下。

  有一種勝利叫堅持,最振奮人心的就是1500米跑了。1500米,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數字,想到它都會覺得顫慄。然而對於站在起跑線上的每一位女運動員來說,這將是她們將要面臨的比賽。比賽開始了,羅璐沖在了最前邊,我負責為她送水。我每隔一圈就為她擰開蓋子,把水遞給她,並不時地為她加油。終於,她來到了終點,在她跨入終點的那一霎那,她癱坐在了地上,這時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顫,到底是一股怎樣的力量將她推上了1500米這一個漫長又富有挑戰性的賽道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堅定的毅力和無比巨大的勇氣!啊,運動員們,我們為你們驕傲,我們為你們自豪!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的人生道路就像是運動場,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氣,才能帶着我們跨越心勝利的終點線。

  湖南長沙望城縣望城縣星城鎮大湖中學初一:王浩銘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