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成長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成長幻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是渺小的,不起眼的,甚至還是微不足道的,然而,人們可知它成長的艱難。 

  小草,從那黑洞洞的地底下,好奇的伸出小腦袋。於是土地變綠了,人們也知春姑娘來臨了。小草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下矛盾着,掙扎着。它們不知應不應該成長,應不應該去人間看一看。雖然成長需要很大力氣與勇氣,但還是有好奇的草兒探出頭來,然而它們並不後悔,因為在這有好多在這有好多玩伴,有花,有樹,還有蝴蝶姐姐,它們可開心了。這樣一來,陸續一些害怕成長的草兒也長出來了,或許是其他的小草告訴了它,也或許它已耐煩待在那黑洞洞的地底下了。既然已經來到了人間,它們就不甘示弱,筆直的成長了起來,它們想極力接近花兒,樹兒,蝴蝶和天空,因為只有這樣它們才不會被淘汰,只有這樣,它們才能吸收足夠的陽光,雨露,才能有更多的快樂。它們知道,只有自己比別人高了,自己才永遠不會被排擠,被它們奪去了自己本該擁有的雨露與陽光。然而也有一些不願生長的小草,它們很懶,懶得和別的草競爭,懶得和別人嬉戲,也正因為這樣。所以,突然有一天,周圍的草兒都長濃密了,而自己,被它們擋去了所有本該也屬於自己的雨露和陽光。最終,它感覺呼吸困難,它知道,自己將被淘汰了。然而,它知道錯了,它希望一切可以重來,但已經來不及了。 

  人生,也是這樣,必須要在畢竟中成長,和自己競爭和別人競爭。要有所追求,否則最終會被淘汰,被社會淘汰,被人類淘汰。

您正在瀏覽: 小草成長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成長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