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來,一起赤腳踩沙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一起赤腳踩沙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小時候。

  那是遙遠的過去,叫做童年,它回不來,留在逐漸成熟的內心,供我們慢慢回憶、慢慢品味。

  舊時光,舊時光。

  那是塵封的記憶,叫做過去,它不回來,留在逐漸清晰的大腦,供我們偷偷的笑、偷偷的哭。

  傻小孩,傻小孩。

  那是可笑的故事,叫做記憶,它回不來,留在逐漸磨滅的童心,供我們緊緊尋找、緊緊抓住。

  我們在童年的那段日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因為沒有作業的煩惱,家長的呵斥也使我們快樂的奔跑。我知道,就算惹老師生氣了也只是被狠狠地批一頓,然後繼續瘋狂。那段日子很多彩,很美很美不是嗎?男生和女生一起玩遊戲,偶爾打得掀課桌,罵得好難聽好難聽,但是後來,我們又互相笑着喊對方的綽號;我們很調皮,亂丟作業本的時候,從沒想過後果;亂潑髒水的時候,從沒想過後果。你抓條小蟲子放進某個女生的筆盒裡,上課時偷偷剪下前排女生的一截頭髮;你追跑時像個小“潑婦”手裡還拿着老師的教鞭一下一下打着,後來他反過來就抓着你的馬尾辮不放,直到你哭哭啼啼要告訴老師;你不懂得溫柔於是生氣了就一腳踢過去;你不懂得大度於是受氣了就邊抹眼淚邊還腳;你有時很好很好請她喝水,在她被欺負時挺身而出,好像說:“除了我誰也別想欺負她。”;你有時很乖很乖不去告狀,在他被罰訓時對老師說不是他,好像說:“除了我誰也幫不了你。”。

  還有那羞澀的懵懂喜愛,藏在心裡偶爾告訴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可是回來為什麼別人都知道了?你笑了,在一群男孩子里看着她,而且心想着保護她,對她很好很好,也許以為是好朋友;你笑了,在一群七嘴八舌的女孩中低着頭,而且心想着相信他,對他很純很純,也許以為是好朋友。

  嘿嘿,哪裡懂得什麼狗屁愛情,人都有感覺,你覺得他長得比別人帥,那他就是最帥的;你覺得她長得比別人美,那她就是最美的。主觀主觀,只要那個時候能每天一起回家就好,天邊的橘紅色晚霞,把每個人的影子越拉越長。

  當友情到達最高級的時候,就會說天長地久生生世世,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shi~。所謂兄弟和閨蜜,肩搭着肩手牽着手,一大排坐在校園的花壇邊,等待一群嬉笑的女孩蹦蹦跳跳過來;或者在操場上開玩笑,叫着那些女孩一起玩遊戲。很純潔的友情要一直存留,存留在誓言里、笑容里、故事裡。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後來孤獨的時候,緊緊抱着留戀錄快要哭了,看着窗外特別特別白的天,朦朦之中問一句“你們在哪”。

  在哪呢?

  在心裡。在緊緊抱着的筆跡里,在僅有的幾張留戀照里,在五味雜陳的心裡。

  童真還在嗎?還在的,因為本性難移。我們的回憶,是大海邊的沙子,數不過來卻嫌少,因為還想在一起,走過大街小巷,去爬膩了的那座山,在那家照相館多找些笑容,很快樂很快樂——是那個時候。

  它回不來,我們還在,繼續去創造那麼多的歡樂,直到不嫌少為止。我們變了嗎?變了,可是青春里,我們還是孩子,是孩子,就不怕童心會泯。

  去抓住那根線,於是風箏還在,然後奔跑吧、奔跑吧~!

  我們踩在沙灘上,沙子很軟。

  初三:寐思昔緒

您正在瀏覽: 快來,一起赤腳踩沙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一起赤腳踩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