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明天我將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我將離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明天我將離開,按住你的心,不要送行,不要為了縮短我的寂寞,延長了你的孤獨。 

  假如我要離開,別去埋怨誰,千里搭長棚,沒有不散的宴席。分別,它不代表死亡,只要還活着,就能相見。從前,你每天都送我一程,還記得那作別的巷口有一盞燈么?它滅了,朝陽便升起,於是有了我們早晨背着書包的相見。為自己點一盞心燈,去等待明天的朝霞。 

  假如我真離開了,朋友,學會照顧自己,再也不能叮囑你該怎樣生活了,但為了有朝一日的重見,保重自己。寒冷在冬天最易感覺,溫暖方才離去,留下的只有透徹心骨的寒氣。豎好你的領子,把手插進口袋,就像從前一樣,多好。 

  朋友,事到如今已不能再說“假如”,行囊就在我身邊,火車大約已在來路。我真的得走了,一會兒就得走了!多少次想因你而留下,終不能夠——我們畢竟不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別去想為什麼快樂總只是驛站,要拿得起,就別放不下。 

  你來時,也許是怕的有朝一日的別離,可我知道,你們會有男孩的豪情。我急急抽身,卻又不忍,然而必須得走。朋友,記住,即使我們有,也不要輕易付出——隨便就能得到的,再貴重,也往往不被珍惜。 

  我背起了行囊,信還沒完。 

  上火車了,窗口送行的人很多,卻沒誰為我來,我不埋怨,因為我知道,距離的遠近它並不重要,撕心裂肺的別情只是奢侈。火車啟動了,我心如止水。這奔走的列車,要奔走幾日了。 

  火車,它一步一步地遠行,我的淚水,可千萬別流。回頭望着茫茫的路,穿過村舍和田野,目力之所及,彷彿又看到了你們平靜如初的生活。我的淚水恣情地流淌着。 

  姐妹們,別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快樂着活吧,沒了我,你們的生活依舊充實,現實而崇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我將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我將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