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之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之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12”,這個讓我們每個人都永生難忘的日子。中華母親也為此哭泣。也是這次地震,讓我們明白,人在災難面前是如此的脆弱,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天災人禍,我們無法去抗拒,無法的有前知。但是,我們有心,有一顆中華兒女應具備的赤子之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些不知是我們說過多少遍的話。如今,我們也做到了。

  在地震發生后,國家立即派出了救援隊伍,而我們各個地區也紛紛開展了捐款行動。是的,中國這條巨龍覺醒了,我們中華兒女互相幫助,萬眾一心。大到最高層的領導,小到平名百姓。敬愛的主席與總理,可愛的武警官兵和志願者們都在第一時間裡趕到災區,這些讓多少人都感到震驚,我們沒有驚慌。領導們沉着冷靜,我們捐款-救災。所有的一切,只說明:我們是中國人!

  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能有那麼容易摧垮嗎?抗日戰爭,歷經8年,8年啊,中國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我們的武器的確沒有日本先進,他們拿洋槍洋炮,我們拿大刀土槍。武器的懸殊,並沒有使我們這個民族倒下去。8年後,成立了“中華民族共和國”。當國旗升起的那一刻,我們就無聲的向世界宣布:中華民族崛起了。一個偉大的民族,從此立在了世界的東方。

  我們是東方的一條巨龍。不是有那麼一首歌嘛: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是中國┈┄┄。這次地震中,巨龍醒了。它再次向世界展現了中華民族的特有的精神。我們是一個整體,一個永遠不可能分開的整體,誰想分裂,全中國都不會同易的。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更本不可能也不可以分割的一部份。中國就是中國,世界上永遠只有一個中國。

  、這次地震中有太多太多令我們感動的地方。可是,別哭,別哭,讓我們把那份深深痛楚埋藏在心裡吧。現在不可以哭,我們都需要堅強。把悲痛化為力量,去新建家園。把那一個個永恆的瞬間定格在我們的腦海里,組成一首催人累下的悲歌,要繼續唱下去嗎?要,但唱下去的,不是悲歌,而是一首永恆的讚歌。贊我們可親又可愛的祖國。

  龍之魂,中華魂,永勝不衰!

您正在瀏覽: 龍之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