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臨別惜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別惜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臨別惜嘆 標籤:臨別作文

今天算是我作為初三學生的最後一天了吧!真的好捨不得昔日的那些好友。好懷念昔日一起玩鬧的情景。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悠悠三年,轉眸即逝,離別之日,近在期后。心生依戀,為之而訴!! 

  總是在歲月即將流逝完的時候,才知道,昏昏沉沉,吃喝玩樂不是充實,而是虛度。在三年即將結束的時候才知道,學到的真的一一可數,而浪費的卻不知多少,才知道失去的是光陰,浪費的是生命,而得到的只有眼淚與後悔。 

  日出日落,雲捲雲舒。不知不覺中,一千多個日夜已悄然走過。捫心自問,父母的殷切鼓勵和真心期盼,換來的是不是你的努力奮鬥;父母的血汗與眼淚換來的是不是你的成績與欣喜。時光不是無限的,從頭再來,或許不晚,誰又有多少次機會從頭再來呢?秋意濃濃,落葉飄凌,惆悵之心似快要落下的殘葉,依依不捨,情意濃濃!!! 

  君不知,別意深。戀意更深!!!~~~~~ 

  眷顧之時,似乎也應該反省一下。反省最初那所立下的好好學習的誓言,為何今天卻忘的一乾二淨。反省自己那麼多次在父母面前許下的承諾為何全是謊言。也應憧憬一下。憧憬一個以現在的心態去創造出來的未來它為何樣!憧憬一下自己會有一個什麼樣的人生!~~~~或許這都不必要,可虛度這三年的時光所付出的代價是不想可知的。我們付出了時光,付出了三年的生命~~~~~~~~~~~~~~ 

  臨別之時,萬意涌頭,有歡笑,有悲傷,有後悔,也有留戀,更多的是不舍!!!!!!

您正在瀏覽: 臨別惜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別惜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