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浦東“名”珠,您最閃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名”珠,您最閃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啊!她是世界上寥寥無幾中的一顆。浦東“名”珠,你的名字永遠刻於我們心中、

  她,長着一張可愛的娃娃臉,有一頭足以拍洗髮水廣告的頭髮,總是穿着整潔得不能再整潔的衣着。或許是南方的水土與氣候塑造了她豪爽的性格,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們感到親切。在我的心目中她簡直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她,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廖浦名。

  回想起那短暫的兩個星期,廖老師以她幽默的語言、豪爽的性格,深深地感染了我們。因為有她,使生動活潑的語文課堂顯得更加的豐富多彩、

  初次與她見面,便是那堂語文課。我清晰地記得:在我們準備齊聲朗讀的時候,她告訴我們:“中氣拿出來,氣存丹田”,就是這麼一句簡單到了極點的話語,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親切、

  也許時間驗證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李老師回來了,我真的很高興,但同時又意味着從此以後她不能再教我們,我心裡好難過。對啊,那一切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這是不爭的事實。我也只好無奈地將它加上一把鎖封閉起來。將那幾天深埋於心底,僅此而已,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我想,這些回憶已經足夠了,因為在我的心中,我早已認定我們有兩個語文老師。

  哪怕她只教了我們一節課。

  我看着周記本,看着她寫的評語“告訴你個秘密,馬屁拍得有點成功,我飄飄然了,哈哈~~”說實話,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沒有拍馬屁,這是事實。在我們7班心目中,她就是那麼完美,她比“浦東明珠”更美!”

  我非常期盼有一天與廖老師不光是師生,還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等到那一天的時候,我希望能親切地叫她一聲:

  “浦浦”!

  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浦東“名”珠,您最閃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名”珠,您最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