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傷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好傷心,好傷心;真的好失望;好失望;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分別已有近兩個月了,可我還是不能忘記,不能忘記她那飄逸的長發;不能忘記她那甜甜的歡樂的笑容;不能忘記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神態;不能忘記她的一舉一動;不能忘記她與我相處的每一個瞬間。 

  實話說,每一個同學都喜歡她,但越是喜歡,相處的時間就越短,離別得就越快。當我們才剛剛融為一體時,就迎來了分別的痛。雖然我們的軀體只有一層之隔,但我們的心卻似乎隔了很遠。 

  六年學習生涯,小學畢業,我沒有流淚,我知道我們還能再聯繫;考試一次次失敗時,我仍沒有哭,我知道,考試只要過去,失敗只是我們成功的墊腳石,只會使我們踩得更高,看得更遠,大不了從頭再來;磕破下頜,縫了5、6針,我還是沒有哭,因為我痛恨眼淚,我不願讓人們笑我掉金豆豆,我埋怨人們說女孩子脆弱。但那一次,我哭了,好傷心,這是發自內心的,是情不自禁的,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好想她,侯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好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