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一條溪流在緩緩流淌,那便是母親的眼淚。

  小時候的我在大家眼裡是個不折不扣的笨女孩和。我會經常把家裡的錢想盡辦法拿出去給別人。在學校,又總受到同學的欺負,不敢反抗,也不敢告訴老師。成績更是出奇的差。

  每當我帶着傷回到家時,總是母親一邊為我擦藥酒,一邊安慰着着說:“兒啊,忍着點兒?”母親那蒼白的臉上早已布滿淚珠。我知道這是打在兒身上,痛在娘心上。看着那晶瑩透明的淚珠,我只覺得一陣心酸,想說點兒什麼,但我那時的腦袋裡卻掏不出一個字來表達。

  我也總是很努力,成績卻總不盡人意。每次看到老師來家訪時,母親的眼睛里即將溢出的淚珠,總讓我感到無比心痛。母親依然用她那儲滿無限母愛的淚珠來鼓勵我說:“孩子,再努力點兒,長大一定有出息。”每當這時,我真想學孫悟空那樣,把書整本的吞下去,讓自己變聰明起來。

  也許母親的淚感動了上天,三年級上半年,我的學習成績忽然有了明顯的進步。我第一次受到了老師的表揚。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母親時,母親用雙手一下子捧住我的臉頰:“我說嗎,我們家思思就是行……”說著說著,母親的眼淚又滴到了我的臉上。我知道,那是母親高興的淚。

  母親的眼淚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我在心裡暗暗地告戒自己,一定要好好讀書??為報答母親給我的那份深深的愛。於是我的成績有了長足的進步。

  現在,我已是一名初二學生了,母親也老了許多。不過她的臉上依舊常常掛着淚珠??只是因為我帶給她的喜悅。

  我是在母親溶着愛的眼淚的滋潤下長大的,我深知母親河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