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記憶如潮水,帶走了沙灘上的零星貝殼,似春風般的溫柔,呵護着我的成長;似陽光般的溫暖,照耀着我的心靈;似秋果般的甜美,滋潤着我的心田。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母親和父親出去,只剩自己在家中,就把一個很好的朋友叫到了家裡,和朋友一起玩起了捉迷藏。我躲在了窗帘的後面,惦着腳,貼着牆壁,屏住呼吸,等待着。我那次似乎忘卻了危險,只想着不要被捉到才好。過了一會兒,一隻手抓着窗帘,摸索着什麼,我更緊張了,心中似有一隻小貓,撓着我的心,喉嚨里很澀,但不敢動彈,那隻手竟沒找到我。過了一會兒,小夥伴表示認輸。

  我像一個真正勝利的君王,拉開了窗帘,“欣賞”着她驚訝又懊悔的神情,想下去,可最後竟一腳踏空,栽了下去,只聽“咚”的一聲,我就義無反顧的摔到了床上。我感覺我摔下去的時候,似乎碰到了什麼,就回頭看,我把花碰折了,花盆也裂了個口子,裡頭隱約能看到白色的根,隱約記得,我當時腦袋裡一下子就一片空白了。小夥伴跑回了家,我等待着責罵與批評,等待着一隻大吼大叫的老虎怎樣把我吃掉。想到母親哪烏黑的臉,我就有種想哭的衝動。

  終於,母親回來了,但等來的卻是沒有責罵,批評,沒有吃人的老虎,沒有烏黑的臉,只有一個面色和善,口口聲聲問我摔沒摔着的母親,難道不該是犯了錯就該罰嗎?為什麼母親沒有罰我?原因很簡單,只因她是我的母親,我是她的孩子。一直以為母親很兇,卻如此的溫柔,母愛如水,細膩得令人稱奇,我讀懂了母親,我終於讀懂了母親,以及母親對於子女的深深的母愛……

  用水做的母親,我終於讀懂了。

  用水做的母愛,我終於讀懂了。

  煙台市祥和中學09級6班初三:司曉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