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理所當然地享受母親的呵護,成年成家后,又全神貫注於事業和愛情,母親常常被理直氣壯地忽略着,我們一意孤行地享受母愛無私的時候,也該需要默默自省,什麼才是她需要我們的。其實兒女的一份微薄禮物,一句溫馨祝福就可以讓所有的母親百分之百的滿足,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應該沒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給予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關心,更多的孝心來陪伴他們!

  以前,我曾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怎麼也忘不了,每每想起來就會眼角濕潤。故事講的是一位母親得了老年痴呆症,對自己的老伴和孫子都不記得了,惟獨記得自己的女兒,平時女兒不在家時就亂髮脾氣,看到女兒就安靜了。有次女兒請同事到家來玩,做了滿滿一桌子菜,客人們都還沒開始吃的時候,她的母親衝到桌子邊,眼睛警惕的注視周圍,快速的把食物裝到自己的口袋裡,女兒看見了,覺得異常的難堪,正要說的時候,她母親把她拉到一邊,叫着她的小名,把口袋裡混在一起的各色食物掏出來塞在她手裡,並悄悄地說:快吃,快吃,這是我給你留的……女兒的眼睛立刻濕潤了……

  古往今來,讚美母親,歌頌母親的散文詩歌比比皆是,也正是母愛的無比偉大,才使人們不停地發自內心的讚歎, 我想這個小故事可能是母親一詞最好的詮釋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