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為他給了我們知識;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喚醒了我們的自護意識;感謝鼓勵你的人,因為他給了我們自信;感謝挑戰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自尊。的確,在生活中我們有太多太多我們要感謝的人,但是我最想感謝的是我最親的人—母親。 

  記得那時我剛剛步入四年級,那時班上每一個人都有零花錢,每次看着班上同學從小小的口袋裡掏出一枚小小的硬幣時,我是多麼羨慕,那一枚小小的硬幣上彷彿紀錄了一個個母親對一個個孩子的信任、一個個孩子已經長大了……在我的眼裡,那一枚小小的硬幣是多麼神聖,你可能會笑我,想笑就笑吧!但這是真的,它彷彿成了我的一個目標,我下決心一定要擁有它。 

  在下定決心的第二天,我幫母親把衣服洗了、菜做了、房間打掃了……幹完后,我開始向母親索要勞動一天的報酬,我本以為母親會幹脆的把錢給我,可我萬萬沒想到母親一口拒絕了我,她只是說:“孩子,你身為家裡的一份子,就要為家裡做事,今天你表現的很好,值得表揚!但你要記得,我和你是母女關係,不是僱工關係,所以錢的事,螞蟻坐沙發—彈都不彈。”她的語氣里充滿了慈愛。 

  於是我打算到外面掙錢,在寒冷的冬天冷風刺骨,大街上只有我一個人,到處都是冷清清的,那一枚小小的硬幣,成了我前進的動力,支撐着我一步步艱難地走着,母親因為放不下我,不只什麼時候她以悄悄在我身後跟蹤我了,而我卻完全不知,可能是太專心的緣故吧!一個、二個、三個……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撿到了十個瓶子,廢品收購站的一位阿姨笑眯眯的把一元錢遞給我。我彷彿覺得,有一個太陽向我走來,我不敢動、不敢叫、甚至不敢呼吸,我觸到瓶子時手突然收了回去,好像一碰到它就會打雷,可能因為太緊張,我竟沒有拿我的硬幣,是屬於我的硬幣! 

  我一口氣跑回家,才發現母親不在家,我坐在門口等,我突然感覺到有一雙冰冷的手搭在我的肩上,啊!母親,是我的母親!她緩緩的張開手,在她手裡,是一枚嶄新的硬幣,母親說:“這是你用自己的勞動賺來的,它是屬於你的!”我這時,除了感謝還能怎樣呢? 

  現在,我已經不在羨慕那些有零花錢的孩子了,我把這用成了我學習的動力,我相信,我將來會擁有更多的財富。好好的報答母親,她為我做了這麼多,難道我不應該好好學習來安慰她嗎? 

  一枚小小的硬幣、一個小小的信任、一種體會母愛的過程、一位偉大的母親。我中心感謝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