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很小的時候家裡沒錢,爸爸怕養不起我,決定把我送人。可是媽媽不讓送,他說我是他心裡的一塊肉,是絕對不會讓我和她分開的,於是我就幸運的在這個家庭生存了下來。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17歲的少年了,就在人生的轉折點,我犯了錯,我現在覺得好對不起媽媽。好想對媽媽說:我錯了,我會改的。

  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天,就要畢業的我沉迷了網絡遊戲,無法自拔。我的成績直線下降,這次質檢考試我考得很糟糕,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媽媽。他平時有什麼好吃的,好用的都給我,把我當做一塊寶。

  當媽媽知道了我成績的時候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媽媽,我真的很沒用啊!為什麼我不可以讓媽媽過的好點呢?為什麼不可以讓媽媽少為我擔心。我後悔了,我把遊戲都刪了,現在每天都在用功學習,希望可以擬補我以前的過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考得上,不過我現在在很努力。媽媽說了即使考不上也沒關係,只要你努力了,不管結果。

  母親節快要到了我要對我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柏仙初三學生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