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觀看《開學第一課》這裡舉行里一個主題班會——我的夢中國。這裡邀請了幾位遠近聞名的名人和幾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他們是:李連杰、完瑪草、章子怡、張子楓、楊孟衡……他們給我們講了一個個故事。

  有一位名字叫楊孟衡哥哥,7歲的時候,因為被高壓電嚴重擊傷,而導致了雙臂高位截肢,然而這個失去雙臂的陽光男孩也並沒有放棄一切,毅然堅強樂觀的生活。楊孟衡游泳很了不起,也想成為一名游泳的世界冠軍。就在他17歲時,他可以在2007年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上他只獲得了第九名的成績,就這樣他不能入選中國國家隊參加了2008年的殘奧會,就這樣夢想被破裂了,令他傷心欲絕,但他沒有放棄生活,反而堅持不懈地更努力學習。

  不管是健全的,還是殘疾的,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利。只要熱愛生命,就能創作出一個屬於自已的繽紛色彩的世界。可是生活中也有無奈,往往會遭遇一些遺憾的事情。而我是健全的也游泳也不是游的特別的好,還比楊孟衡游得差,我自己也感到了羞恥。還有很多例子,我希望任何一個人都不要放棄,我想這也是中國的夢想。

  還有更多的故事呢!讓我們放飛夢想吧!中國夢,承載着中國民主、富強、公正、和諧、自由的最基本價值觀,承載着自強不息的中國精神。中國夢需要我們第一個人付出自已的努力,共同構築夢想照耀中國,閃亮世界。

  初一:張祈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