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楊臣剛的《老鼠愛大米》這首歌又再我耳邊響起。對於戀人來說,對方是自已 的大米,對於老師來說,學生是自己的大米,對於醫生來說,病人是自己的大米,對於我來說,媽媽是那隻貪吃的老鼠,而我則是那隻老鼠最心愛的大米,世間上哪有一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兒女,媽媽愛我,勝過老鼠愛大米。 

  媽媽的愛是那一杯熱氣騰騰的麥片。那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因為上午做活太累了點,便早早地睡覺了,而爸爸卻因為工作作繁忙,還沒有回家。家裡靜悄悄的,黑乎乎的,只有我的房間那檯燈還閃着微弱的光芒,只有我的那支筆在不停地寫字,這時,一杯熱氣騰騰的麥片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招頭一看是媽媽,媽媽在微笑,媽媽那憔悴的臉龐,媽媽那疲倦的雙腳,媽媽那乾裂的嘴唇,在我眼裡是那麼刺眼!突然,媽媽打了一個哆嗦,我才發現媽媽沒有穿褲子,我正要開口說什麼,媽媽閃了閃大眼睛,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趁熱喝了它吧!好好學習!說完,媽媽彎着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剎那間,我的眼淚涌了出來…… 

  第二天早上,媽媽因為昨天沒穿褲子而感冒了,一早就掛鹽水去了,我心中無比得愧疚,媽媽都是為了我,為了我才感冒的!我飛快地拿好自己的零花錢,飛奔花店,想買一束美麗的花送給媽媽。百合花,我第一個想到了百合花,百合花是的純潔,純潔的,媽媽對我的愛也是純潔的。我回到家,看見媽媽已經回來了。皮膚上又有了幾條新的皺紋。我跑到媽媽跟前,把花交給了媽媽,對她說:“媽媽,這花送給你!這隻不過是短短几個字而以,不是什麼千言萬語,也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這幾個字里蘊藏着我對媽媽深深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年幼時我總是唱着這首歌,年幼時我總是圍繞着媽媽親熱地叫她一聲,年幼時我總是躺在媽媽身邊聽她講那一個個有趣的故事,年幼時,我總是睡在媽媽的膝蓋上讓媽媽給我挖痒痒……這就是我特別的愛! 

  曉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