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你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空是美好的,但卻遠遠比不上媽媽此時美麗的笑容。

   背着依舊沉重的書包,我又來到家門口,我要行動來說我愛你,於是我興奮地開了門,又是打掃房間,又是擦窗子,還精心找來了龍眼,蘋果、橙子,將他們洗凈,要給媽媽做個水果拼盤。我先把龍眼肉夾出來,放在果盤中間。又把橙子放在龍眼周圍。可是龍眼中間是空的,不好看,於是我只好把我最愛的巧克力豆放了進去。又把蘋果切成一大堆水薄片。擺成鮮花的形狀。還在上面塗了厚厚的一層蜂蜜,並放在急凍室里,很快媽媽回來了。看到了亮晶晶的地面,忙問這是誰做的,我神秘地笑了笑不出聲,因為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為了完成任務,我早早的就做好作業,最美好一幕開始了,我半撒嬌地跳到看電視的媽媽身邊。取出己凍一層薄冰的水果拼盤。依在媽媽懷裡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媽媽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永遠愛媽媽”。媽媽笑了笑,眼睛有點濕了。我忙拿出紙巾為媽媽擦去淚水。媽媽又露出了笑臉,我半開玩笑的說:“媽媽,快來品嘗呂嘗我特地為你做的水果拼盤!”我飛快地取來兩隻小勺,美滋滋地吃了起來,我的巧克力龍眼,媽媽只吃了3顆,其它都讓我搶光了!

   也許這一小盤水果拼盤遠遠比不上媽媽給我的愛。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我以前瘦的皮包骨。連半碗飯都不願意吃,從此媽媽常常做些好吃的引誘我,幾乎天天換花樣,吃過的菜品,我幾看都不看,最可憐的是我很挑食。一會吃這個。一會吃哪人個,一頓  飯我要吃四五樣菜。可每次都是吃一點點就不再吃了…………

   星空是美好的,但卻遠遠比不上媽媽此時美麗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