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夢有許多,夢想也有許多,一顆流星劃過,帶來了你的夢想;一隻小蟲子飛過,使你產主了夢想的念頭;老師的話語使你有了夢想。

  我的夢,你的夢,都是中國夢。

  這一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它講述了一些成功人士,以及一些孩子的夢想。這些夢,有的遙遠,有的近在咫尺。

  我也有夢想 ,我想當一名演員,老師說過13億中國人,為什麼只有一些人當了演員,成了名,他們付出過多少汗水,多少失敗,他們飽受風霜,經歷磨礪,他們現在風風火火,可在這背後,有多少困難,多少汗水。當演員,火了,一輩子不用愁,可是那得多少努力,你想過了嗎?有人曾這樣問過我,我告訴她我想過,既然別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

  我的夢想雖然很遙遠,但我仍會堅持下去,一步一步的走下去,通往成功的路很漫長,只要勇敢向前,就終會到達夢想的終點,永不停息,永不停息……

  我的夢,中國夢,未來的祖國,要我們去接手,未來的祖國大地靠我們去裝點,我們是建設祖國的接班人,讓我們放飛夢想的鴿子;讓我們放飛夢想 的翅膀;讓我們在夢想的海洋自由奔馳。為自己定一個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前進 ,讓我們撐起白帆遠航,為夢想向前。

  我的夢,中國夢,我的未來,中國的未來。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夢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觀《我的夢中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