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讀懂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讀懂了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只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題記

  世上有多姿多樣的愛!但種種的愛都不如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

  曾幾何時,我對於母愛,是多麼的陌生。我不曾認為我擁有母愛!對於母愛,我渴望,我羨慕……

  又到了星期天,這屬我最歡樂的日子了!這一天的到來,我便可以把所有的學習的任務放到後腦勺,把一切心思都投入到電視上去!當我津津有味地上着電視時,手裡傳來一陣熾痛,如同被火燒……隨時傳來媽媽的罵聲:“還在看電視,就要中考,還不感到緊張,快去複習!”“難得放一次假也不給放鬆一下嗎?每天都學習,不就成了書獃子嗎?”我反問到,便跑回房間,淚水不禁流了下來。

  在房間發泄完之後想去洗洗臉。經過媽媽的房間,便聽到媽媽和姐姐的對話。“我這麼做是為了她的前途着想,辛苦這幾年就能幸福一輩子……”媽媽哭着說。“媽,別這樣,她長這麼大了,我相信她會懂的!”姐姐安慰着。“真希望……”沒等媽媽說完我便衝進了房間摟着媽媽,淚水再次流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總是這麼任性,這麼的自以為是……對不起,對不起!”“你懂得媽媽的心就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到。“媽媽,我一定會努力,考到最好,不讓你失望!”我向媽媽許下了承諾。頓時,房間里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

  此時此刻,我讀懂了母親對我的愛!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擁有母愛是最幸福的!

  中山市坦洲鎮實驗中學初三:鄭澤卿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讀懂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