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母親的愛是大手拉小手,過馬路。

  幼年時,母親的愛是一句句叮嚀,多吃飯。

  兒童時,母親的愛是系紅領巾,去上學。

  現在,母親的愛是一杯香醇的牛奶,滋潤我的成長。

  母親節的第一朵花

  從小,就不太上與在母親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每年的母親節都只是簡簡單單說聲“母親節快樂”在我看來2011年的母親節,才是十七年來母親過的第一個真正有意義的節日。只是一朵在普通花店買的一朵普通的花,回到家中,母親拿着花,臉上掛滿了喜悅。輕輕地插在花瓶中。及時康乃馨已經枯萎了,但我想,康乃馨在母親心中依舊綻放。

  晚自習在雨天

  轟隆隆的幾聲響雷過後,開始零星的下起了小雨,我透過被雨淋模糊的窗看向校外,心裡想着“媽媽該不會來送飯了吧!”我的預料是錯誤的,放學后五分鐘,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戴着白色的頭盔,從講台到門口不到五米的距離,隱約可以看到雨珠順着臉頰流下來,被雨珠放大的白髮清晰可見,我接過飯盒坐在窗下的椅子上,目送母親走出教學樓。走出學校。在雨中,很艱難的走着,直至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這個女人唯一的願望就是讓她的孩子在未來有一個好的發展。青春的叛逆,讓這個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而我卻視而不見。直到銀白染上了她烏黑的發梢,歲歲月的可到在她臉上劃下條條皺紋,我才意識到,在她身上流失的不僅是華麗的容貌,而且還有她一次次放飛的希望多次跌落成碎片的失望。

  媽媽,下一個母親節我送您的是一份令您滿意的成績單。

  媽媽,下一個雨天請您不要再頂着風雨來為我送一份熱騰騰的飯菜。

  媽媽,我愛您,謝謝你教會我讀懂母愛。

  吉林省鎮賚縣鎮賚蒙中三:&&&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