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芬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長於夢中贏回的身影,總於心弦來回浮動,停留在成長悠遠的目光中,幸福一直不曾離去!

  ——題記

  一輪彎彎皓月懸挂在布滿碎星的夜幕中,柔和的月光灑下,溫柔的包裹住這個繁華的都市,還記得兒時的我總喜歡趴在父親的脊背上,任母親如何吆喝,就是紋絲不動。我總是迷戀那溫暖的後背,總是喜歡將兩隻稚嫩的小手輕輕的勾住父親的脖子,然後將臉貼在他的頸窩下面,嗅着那髮絲間淡淡的馨香,那是愛的芬芳!在細微的空氣中其中,聽着他的呼吸聲,那聲音如柳絮般惹得人心裏面痒痒的。父親背着我在地上一圈圈旋轉,我的笑聲在屋內一圈圈蕩漾,那愛的芬芳,令我陶醉。

  花開蝶舞,那櫻花爛漫的兒時已悄然流逝,已不再稚氣的我卻依舊懷戀那溫暖舒適的後背。曾以為今生在無緣與之親近,直到那夜……

  明月當空,涼風習習,星星躲到雲后藏匿起來。連續幾日的高燒依舊不見好轉,體溫仍不斷攀升,面頰通紅滾燙,嘴唇乾皺的微微泛紫。父親焦灼的在屋內踱來踱去,滿面戚容,在那雙大手無數次的試探過我的額頭后,他微微嘆了一口氣,對一旁焦急的母親說:“還是去醫院吧。”他急速穿好外衣走到床邊,俯下身,將我輕輕斜靠在他的後背上,緩緩站起身。我伏在父親寬廣的後背上,伴隨着沉重地腳步一抬一落,聽着他那急促的呼吸,心中的坦然與安逸如潮水般湧來,就這樣沉沉睡去。不知過了多久,醒來后,看見父親那因焦急而微蹙的雙眉漸漸舒展,心中那朵因愛而綻放的花朵,散發出陣陣芬芳。

  時間如同分散的煙花,消失得令人措手不及。那愛的山崗,將我托起,讓我感受那淡淡的幸福,那愛的芬芳,依舊彌留於心房間,盪起層層漣漪。

  山東濰坊高密市高密市姚哥庄鎮初級中學初三:杜容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