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甜味是什麼?是愛的感覺.有了愛,才會感到幸福,才會有甜味,不是嗎?愛又是什麼?在愛的儲蓄罐里:親情,友情,師生情…… 

  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好好感謝它. 

  在遇到困難不知所措時,我是怎麼站起來的?是友情!它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使我再次站立.於是,棒幫糖上噴上了甜味劑. 

  在學途中昏迷過去時,是誰把我從死神手中搶回來的?是師生情!它給我做了一次人工呼吸.棒棒糖上的甜味劑多了. 

  在我快要誤入歧途分不清方向時,是誰拿着指南針牽着我的手帶我走向光明大道?是親情!它不顧一切地找到我,帶我離開那座黑色的城堡,城堡惡魔在拉我另一隻手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聲音.親情的力量使我清醒了:它才是邪惡的!我甩去惡魔的手,逃離了這詭秘恐怖的世界.然後,我和親情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棒棒糖是世界上最甜的! 

  愛是一個泡泡,它時常變幻着各種各樣的顏色;愛是一隻唧唧咋咋的小鳥,隨時隨刻地提醒我;愛是一雙神奇的鞋子,帶我走向光明大道;愛是……愛無處不在,我由衷地對它說:“感謝你,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