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吧,台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台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海上有一葉孤島,它至今仍在海上漂泊,不能回家,它就是台灣。多年來,它只能與祖國母親隔海相望,卻不能一訴衷腸。

  台灣啊,是什麼令你至今仍然不肯回家?難道你心靈的傷痕還沒有癒合?難道你要讓祖國母親為你傷心流淚嗎?你忍心嗎?

  台灣啊,今日的祖國母親已不再是昔日的東亞病夫。她早已強大地屹立於世界東方,她的國際地位日益提高,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台灣,回來吧!

  台灣啊,我知道你一直想回來,只是有些人妄圖分裂祖國,破壞祖國領土主權完整。這些人早已犯下不可饒恕的罪過,他們的陰謀永遠不會得逞。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們不是說要和平統一嗎?”是的,但是後面還有一句,不承諾放棄武力。所以,誰要是膽敢分裂祖國,破壞祖國領土主權完整,那麼全體中華兒女決不會放過他。這些分裂分子已不配稱為華夏子孫。他們只會永遠地遭到唾棄。

  中國一定要統一!中國也一定能統一!台灣,你聽,渴求祖國早日統一的呼聲多麼強烈啊!難道你還忍心無動於衷嗎?回家吧,台灣。

  廣西省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五中學初三: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台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