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眼淚化作相思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眼淚化作相思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眼淚又一次從我眼眶裡湧出來,又一次被春風帶走,閉上眼,她的身影又一次浮現在我眼前。

  她是我在初中生活中最好的一位朋友。我沒有妹妹,但她就像我妹妹一樣,在我身邊撒嬌、在我身邊打鬧,時不時地給我施加點“暴力”,但我卻不反感,而且還更加“縱容”她。自此,我們越走越近。她是YY(簡稱)。

  YY,昨天,我們還在一起上學,一起讀書,一起說心裡話。你不高興時,常趴在桌子上,我呢,就一次次地把你逗笑、一次次地給你擺道理。你無聊時,常常提起手不輕不重地打在我身上,我也隨你的心情。有一次你對我說:“我知道,你很累,你幾乎沒有過過一個完全按自己意願辦事的一天。”但是,你錯了。其實我每天的意願就是讓你高高興興地過完每一天。你沒感覺到嗎?你還說如果有機會會讓我開懷大笑、使我笑的人是你。真的嗎?只要你每天快樂,我隨時可以開懷大笑……

  可是命運是無情的,你要被選走了,去另一所學校,雖然不遠,但是你知道嗎?你走後,就不會再有人對我撒嬌,再也沒有人對我不含惡意地用手敲我了。今天是我和你同桌的最後一天,無論什麼都依你,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不想再讓你留下什麼遺憾。整個下午,你的精神都不好,頭以直埋着。你哭了。當時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真想陪你一起哭,但是怕引來“閑言雜語”。我強忍眼淚,主動哄你:“別哭了,這是事實,到那后要像現在一樣好好學。也不是不回來了,你還是可以隨時來看我們的。”最後,嘴皮子都快磨破了,“洪水”才止住。你說:“不知放學收拾書包時,我會不會哭?”這就話是你走前最後讓我忍俊不禁的話。

  “呤??”一向喜歡的下課鈴此時卻成了噩夢的音響,意味着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刻已經完盡。走出門時,你沒有哭。YY別怪我無情,不是我不想去送你,而是不想讓你有太多的留戀。記住了要好好學、有什麼困難告訴我,我會全力以赴地幫助你的。

  晚上,我趴在床上,終於,積存一天的淚水浸濕枕頭。腦子裡和你在一起的鏡頭不斷浮現:有你神色不好的時候,有你心情鬱悶的時候,有你大笑時的可愛樣子……

  明天,對我說是空洞的,同位沒了,我的好朋友沒了……想着,眼淚情不自禁地又流了下來??就讓我的眼淚化作相思雨帶給她吧!讓他知道我沒忘記她、我還在思念着她……

  春風還在輕輕地吹,我的眼淚還在流……

您正在瀏覽: 讓眼淚化作相思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眼淚化作相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