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隻倉鼠吃食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倉鼠吃食記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倉鼠吃食記 

  倉鼠布丁被一個個頭一般,皮膚黑黑的老大娘從一個很大很大的箱子里拿出,他粗糙的手抓着倉鼠布丁,捏的布丁嗷嗷叫,之後又扔到了一個大盒子里。倉鼠布丁想上望去,只看到烏雲密布的天,不一會,又一隻銀狐被扔了進來,這隻銀狐也和布丁一樣,將爪子深深地嵌進箱子側面的木板上,努力向上爬。可它也失敗了,試了幾次,大概是累了,銀狐趴在箱子里,和布丁對峙着。

  這種僵局大約堅持了2分鐘,作為公鼠的布丁先打破了僵局,慢慢走到銀狐旁邊,銀狐用一種喜歡的眼光盯着布丁,布丁見銀狐對自己感興趣,便靠在了銀狐身上。布丁不時的看看銀狐,它那優美的身軀吸引住了布丁。銀狐在一個勁的一邊撓自己的毛,好像自己的身上有撓不盡的虱子。這時布丁的機會來了,他開始給銀狐騷癢,這是他獻殷勤的好機會!

  不一會,它們就從這個冰冷冷的箱子轉移到了一個三層的“大別墅”,在第一層,有好多好多的木屑,布丁鑽進了碎屑里取暖,它將旁邊的木屑全部對堆自己這裡,自己鑽進了木屑里,它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再那麼冷了,它愜意的打了個哈欠。這是,銀狐走來了,醫護向他投來柔媚的眼光,又慢慢地向布丁所在的木屑堆移動,布丁明白了它的意思,馬上騰開了一個空,銀狐鑽了進去,向布丁投像了感激的目光,布丁感到很滿意,很高興。

  這時,一個胖胖的男孩拿着一包食物來到了籠子前,布丁很想吃到這些食物,因為他在原來的那個“家”里沒吃過幾頓飽飯,現在還是飢腸轆轆的,它轉頭一看,銀狐也留下了口水。可這個男孩似乎專門和布丁作對一樣,把食物放在了第三層,這對於還不會爬繩子的布丁想吃到食物是不可能的事,男孩弄了好多食物,之後對布丁笑了笑,便大搖大擺的走了。布丁很傷心,今天又沒法吃到飽飯了。這時,銀狐用爪子抓了抓布丁,又看了看放在第三層的食物,示意讓它去拿食物。布丁用疑惑的眼光看着銀狐,銀狐向他投來鼓勵的目光,它在心裡想“為了自己的愛鼠,冒險一次也值!”它鑽出了木屑,向上看了看,不禁打了一個寒噤,這個繩子很細,想要爬上去真的是難上加難啊!它伸出爪子抓了抓繩子,又伸出了一個前爪抓住繩子,布丁很害怕,它害怕自己會摔下來,木屑已經全部堆在了銀狐身上,自己要是摔下來不知道會怎麼樣呢,可它不好意思讓銀狐給她鋪一點木屑,它很擔心銀狐會因此看不起自己。它又伸出了后抓,整個身體吊在了繩子上,正要向上爬,可后爪突然打滑,它滑了下來,幸虧還沒有爬多少,摔的不是很疼。它又向銀狐看了看,銀狐向它投來焦急的目光,它抓緊時間又試了一次,可還是沒有成功。它放棄了這種方法,它準備從滑梯上去,走到了滑梯下面,向上望了望,看到滑梯旁邊有幾個透氣孔,便準備試一試,它先把后爪踩上了滑梯,又用前爪來抓住透氣孔,很快,它就爬了一半了

  它一鼓作氣,登上了第二層。銀狐向他傳來勝利的叫聲,它驕傲的看了銀狐一眼,又用爪子指了指第三層,表示它一定能得到食物!

  銀狐高興地從木屑堆里爬了出來,專心地看它“表演”,它更有信心了。可是,從第二層到第三層,並沒有滑梯,只有繩子,不過這次的繩子比上次要粗得多。布丁伸出長長的前爪向上抓,這一下子就抓了而到三層距離的三分之一,它的后爪也伸了上去,它吊在了繩子上,不一會,又伸出前爪向上抓,后爪跟上節奏,很快,它又爬上了第三層。

  它走到了食物旁,剛想開始狼吞虎咽。銀狐又向它傳來焦急的叫聲,它作為一個好丈夫,一定要讓自己的妻子先吃好,於是它便用爪子把食物全部推了下去,它邊推邊自己吃,下面也傳來了銀狐滿足的叫聲,它高興的從第三層跳下,“啪”一聲,它摔在了沒有木屑的空曠活動地方,它摔得很疼,不時發出嗷嗷的叫聲,

  可它的心裡很溫暖,它高興地看着銀狐狼吞虎咽,最後,銀狐只剩下了幾個瓜子,打了個嗝,又看看它,又看了看食物,示意讓他來吃。他做出一個紳士的樣子,慢慢地走到食物旁,開始慢條斯理的吃起來,他要給銀狐留下一個好的形象,要是不為這個,他早就狼吞虎咽的吃下了!

  它們都吃完了,銀狐躺在木屑裡面,愜意的睡下了,它看到銀狐睡著了,便悄悄的起來,在木屑里尋找銀狐剩下的食物,不一會,就找到了好多,他吃了個半飽,也躺了下來,進入了夢鄉 ! 

  這是一個位偉大的故事!倉鼠也有真感情!

您正在瀏覽: 兩隻倉鼠吃食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倉鼠吃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