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仙境??頤和園昆明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頤和園昆明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光絕佳的北京頤和園昆明湖,是一處如詩如畫的山水勝地。從正前面看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碧玉。有幾隻遊船、畫舫在湖面上慢慢滑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我忍不住稱讚道:“好靜的昆明湖!”

  走近昆明湖彷彿置身於一幅連綿不斷的山水畫,湖面波平如鏡,波光粼粼,美不勝收。湖邊那盛開的朵朵荷花爭奇鬥豔,在碧綠的荷葉襯托下顯得更美了。再加上陽光的照耀,水面上閃着銀光,使人陶醉在這完美的畫卷中……我忍不住讚歎:“好美的昆明湖!”

  坐上龍舟蕩漾在碧波上,可以觀賞整個昆明湖上的風光;盪到西堤時,只見岸上柳樹婀娜多姿,隨風翩翩起舞,形成“六橋煙柳”的美景;接着盪到了南湖島,猶如翡翠盤裡的一顆明亮的珍珠,又彷彿一條青龍盤在湖中,我忍不住讚歎道:“好雅的昆明湖!”

  不知不覺又盪到了十七孔橋,這橋建得跟盧溝橋一模一樣,絲毫看不出是仿造的,它猶如一條七色長虹飛架在碧波萬頃的昆明湖上,又如半月浮遊在平滑似鏡的水中……

  然後看到的是清晏舫,這是個別具匠心的石舫,構思十分巧妙:這個石舫全是用巨石雕刻成的,長36米呢!在舫中上下兩層的艙樓內都是大塊的鏡子,波濤映入鏡中,猶如船在航行,如在此賞景納涼,更是美不勝收。

  蕩漾在如此浩瀚美麗、優雅的昆明湖上,彷彿到了人間仙境,真讓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頤和園昆明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頤和園昆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