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廬山 

  今年暑假,爸爸帶着我去了古今中外著名的景點——廬山遊玩。 

  廬山是中國古代詩人歌頌的“仙境”。毛澤東主席曾經在《為李進同志題所攝廬山仙人洞照》中寫道: “暮色蒼茫看勁松,亂雲飛渡仍從容。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描寫了廬山是一個天然風景秀麗的地方,是世界上少有的自然環境在開發后仍然保存得如此完好的地方。因此,我們今天也能看到廬山的秀麗風光。在這兒,我看到了舉世無雙的三疊泉、大口瀑布、仙人洞等景點。其中,三疊泉的奇特風貌令人流連忘返。 

  三疊泉所處的位置地勢十分險峻,我從纜車站下來一直到三疊泉所處位置一路上走走停停,山路被翠綠的參天大樹環繞着,陽光透過綠葉的縫隙灑落在山道上,昆蟲的叫聲、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和水聲,此起彼伏的演奏着一首“自然交響曲”,令疲勞的路程有了一點輕鬆的氣氛。在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后,終於見到了李白筆下的“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宏偉景象。三疊泉之所以被如此命名,是因為它從上至下是由三個小瀑布組成,泉水在呈階梯狀的山體上飛流向下,有着“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站在瀑布腳下,向上望去,瀑布從上至下共有二十多米高,泉水不斷向下落,發出震耳欲聾的“嘩嘩”聲,不禁讓人有了“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遐想。就在這時,一陣風吹來,風中帶有一種清新的感覺。剎時間,我的頭髮上、手上、眼鏡片上和鞋子上都沾滿了大大小小的水珠,我沉醉在夢一般的仙境中…… 

  從廬山歸來,我又一次次地在夢鄉里回到那詩一般的仙境中……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