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麼想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睡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作業多得要命,上課困得要死。儘管如此,晚上還不能早早入睡。我的心靈在不停地吶喊:“我想睡覺,我要睡覺!” 

  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眉飛色舞地講着,我強打着精神,努力睜大眼睛,聽着老師講。但我自己已無法控制自己,上眼皮下眼皮不住地往一起聚,等到發覺自己快睡着時,自己揪自己一下,抬起頭來,看見老師正在望着我。我儘力把疲倦趕跑,認真地聽着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想補償剛才的過失,可大腦偏偏和我作對,一點也聽不進去,好像裡面塞滿了東西,沒辦法!!!也許自己的真身只是一層軀殼,靈魂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大睡去了,導致我的大腦灌不進任何東西,一片空白。該死,又睡著了,朦朧中覺得有人碰了我一下,剛想發火,卻看見老師冒着金星的眼睛,隨後等待我的便是自我反省,閉門思過…… 

  就這樣,時間在昏昏沉沉中滑過,錶針在迷迷糊糊中旋轉,到該進夢鄉的時刻了,可書山還在等我這個“愚公”去移,題海也在等我這個“精衛”去填,不得不“坐夜”。 

  今夜無眠,我無可奈何。面對成堆的作業,我不停地往太陽穴上抹着風油精,提醒自己不要睡,“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