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別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別這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瞬間,我覺得天好像塌了下來,但沒有一個人能為我支撐,它壓在我的雙肩上,很重,很重。我只能伸出自己的雙手,努力地撐起它。

  爸爸媽媽分開后,我就被帶到了外婆家。這並不是我所願意的,但我卻沒有任何選擇。我也對媽媽說過:“我真希望自己已經滿十八周歲了。那我就能搬出去一個人,不必去面對各種艱難的抉擇。只要你們每人每月給我一點生活費,哪怕每天只能喝一碗粥,我也不會後悔。”一切並不如我所願。一向不肯信教的我,也不免向老天爺抱怨起來。說身體的健康,我沒有;說學習的優秀,我沒有;說家庭的和睦,我也沒有。

  爸爸媽媽之間,連陌生人都不如。如果,真要形容他們的關係的話,他們應該算是敵人了吧!聽爸爸說過,有一次,他們兩個碰面了,媽媽便愣了一會兒,隨即又瞪着爸爸,便離開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的是,分手亦朋友。

  許多與媽媽同年齡的人十分的羨慕媽媽。她們總說,媽媽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只需在家中,等着人拿錢來,自己只需買菜做飯,其餘的什麼也不用做。但她似乎並不滿足,希望家裡能十分有錢,有永花不完的錢。這或許只是一種奢望。

  在一個家庭中,並不需要有多麼富有,並不是買上一套新房子,買上一輛好車,便是幸福。只要一家人能和睦相處,不愁吃,不愁穿,那便是幸福。一個家需要的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共同努力,在付出與努力中找到快樂,找到幸福。

  然而,這也是我的一種奢望。我現在連自己的家也回不了,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初三:Zenaide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別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