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爸爸的一封信,祝爸爸生日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爸爸的一封信,祝爸爸生日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爹:

  請允許女兒這麼唐突的叫你~~時間飛逝,不知不覺15年過去了,您的女兒你已經長成大姑娘了,或許你忘了。今天是您40歲的生日,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因為我也沒能力為爸爸過生日,我想,等我長大了,一定為爸爸把生日辦的大大的……

  媽媽說,您又在胡思亂想了,搞什麼投資,整天在外面應酬。老媽很生氣,對老媽來說,這隻不過是對我發泄罷了,但對我來說,老媽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在心裡,我知道,爸爸的“發財”慾望很大,整天想着干各種各樣的工作,您告訴過我,不去嘗試怎麼知道那份工作更好呢?我們要大膽去探索,,道理很對,但實際上,您這也屬於半途而廢不是嗎?我知道,爸爸做的所有所有都是為了這個家,您想讓媽媽,弟弟和我過得更幸福,更快樂。這些我都明白,可您知道嗎,我們都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我們很欣慰有個能幹又愛我們的爸爸,他可以為了我們付出一切,只要我們開心……

  您還記得開家長會的那天嗎?您說您虧欠我的,您說為有我這樣優秀的女兒驕傲,我真的好感動,雖然平時的我不善於表達,但這並不代表我心中沒有對爸爸媽媽媽的愛呀,膽小的我只是把他默默的埋在心底,像一顆小樹苗一樣,讓它慢慢的生長,總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爸爸,女兒從未覺得您虧欠我的,反而覺得對不起您和媽媽。有時太任性,有時會和你們吵架,後來想想,當時沉默的你們不是因為怕我,而是對女兒的一種小小的寬容,,,可我卻不知道其中的含義……

  老爸,我知道你有牛一般的脾氣,認定的事情就算怎麼勸也不會放棄,因為這不知和媽媽斗過多少嘴,可是,老爸,您這樣一味的去尋找您所謂的“成功”風險真的很大,踏踏實實的去干好一件事不一定就掙不到錢呀,您現在工資不也挺高的嗎?做什麼事都不要以性子處事,好衝動就是你的缺點,有時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多替別人考慮一下,遇事要鎮靜,不能太着急知道嗎?老爸對那些朋友的心我都了解,您的哥們義氣很強,不過該幫的時候就幫,不該幫的時候也不能委屈自己啊,考慮一下自己的利益也是應該的對嗎?

  你做的這一切不就是為了我和弟弟的將來打算嗎?不過我可以告訴爸爸,相信我,我會靠我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我的人生價值,現在的我雖然一點點能力都沒有,但老爸,我一定可以的,我不想依賴您,不想讓您和媽媽太累……。

  快中考了,請老爸放心,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了,要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學習上,為中考衝刺,爭取在最後關頭,再創佳績。讓您和媽媽驕傲,我一定會努力的…我會讓您覺得,您做的這些都值………

  老爸,就算您最後“輸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全家都在默默的支持你,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驕傲地說“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

  (平時不是無話可說,而是話太多,不知從何說起)

  山東省聊城市陽谷縣高廟王中學初三:鍾冉冉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爸爸的一封信,祝爸爸生日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爸爸的一封信,祝爸爸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