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處處有考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考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張大試卷,上面總是充滿着各種各樣的考題,等到我們做完,它自己就會判分,得出結果。 

 生活喜愛玩弄人,總是給我們出各種難題,這時就需要我們做出理智的判斷,才不會掉進它精心布置的陷阱中。 

 一個學生,會遇到這樣的考題:站在網吧門口徘徊,進去?還是回家?我們會面臨艱難的選擇,這邊是正義之神,那邊是邪惡之魔,我們到底該選哪一個?當然,我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不進去,可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網絡以美麗的外表吸引着人,讓人跌入萬丈深淵,這樣的考題,疑惑難擋…… 

 可當我們長大成人,有了成就,成為一個成功人士時,生活又給你出了一道考題,是繼續努力,迎接下一步的成功?還是止步不前,只要現在的榮譽?前者會讓你獲得下一步的成功,面後者會讓你從溫床上摔下來,摔得鼻表臉腫,從天堂到了地獄,這樣的考題,危難重重…… 

 生活處處是考場,生活處處有考題,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它們,不要逃避,選出正確的答案。選得正確,一輩子什麼也不羨慕,得到滿足,享受不盡的榮譽,可要是你選錯了,就一輩子庸庸碌碌——除了浪費糧食,你什麼也沒幹。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考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考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