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考試,一個道理。那一次考試,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

  上午的2、3節課是單元小考。我們單號的一列同學考單元2,其他雙號的同學考單元1。這是為了考出真實的成績而想出的一個方案。

  上課鈴一響,我就慌起來。我的心裡一直不斷的嘮叨:“萬一考個不及格怎麼辦?多丟人啊。”但是想歸想,同學們都心有成竹地埋頭做題了,我也不能看着着急啊,難道交白卷嗎?還是靜下心來好好做題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由於太急,在一節課的時間內我已經完成了試卷,第二節課的上課鈴聲還未的時候,我已經在仔細的檢查試卷了。

  發現錯誤,急忙改正。結果,在下課之前幾分鐘里,我才能把錯的修改過來。那是我貪圖快的結果,做題時粗心大意,只管數量,不理質量,錯了的可真不少啊。

  這一次考試讓我知道了做事時不要貪圖速度和數量,要講究效率。

  吸取我的教訓,可不能和我犯同樣的錯誤哦!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