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流露——不同尋常的一次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流露——不同尋常的一次考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晚上,靜悄悄的,外面涼森森的,天空也沒有了往日明亮的月亮和亮晶晶的星星,給人一種凄涼、恐怖的感覺。一會過去,忽然,天空上烏雲密布。接下來,雷電無情的、噼里啪啦的吼着、叫着,天空上也出現着一道道的“金光”。不一會,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往外面看,朦朦朧朧的,模糊不清,只聽見噼啪,劈啪的響聲。這時的我,正在寫日記,無意間想起了還在外面買瓜的舅舅。心裡亂成一麻。思緒萬千:舅舅還在那買瓜,他可還好?淋到大雨沒有?衣服濕了沒有。在這樣緊迫的情況下,我容不得胡思亂想,拿着兩把傘像正在奔跑的兔子一樣奔向舅舅家,由於緊急加緊急,容不的我再磨蹭,然而沒有關電腦和和燈。我本想打着傘走到舅舅跟,可是我心裡實在太擔心了,生怕大雨淋到舅舅的身上,所以也沒顧上打傘。直奔過去,一路上,大雨無情的辟打着我,打的我好痛。泥土無情的往我的身上跑,把我弄成了泥娃娃。到了那,我已經狼狽不堪,成了一隻正宗的落湯雞,渾身都是雨水和泥土,又冷有臟。只見舅舅的西瓜在那淋着雨,可人卻沒了。我用我的“火眼金睛”掃視了一下四周,找到了,原來在西瓜旁邊的一家賣衛生間的店裡面,幸好沒淋到雨,真是謝天謝地,菩薩大慈大悲。我三步並兩步的一路小跑到舅舅跟前,把傘送到他手裡。舅舅生怕我淋着,感冒。趕忙看看身上濕了沒有……一會雨小了,我和舅舅一起推着車子到院子里,把西瓜一個一個小心翼翼地放到煤房裡。這是我第一次干所以的火,對我來言,這西瓜一個比一個重,快要把我累跨了……呵呵,放完瓜,舅舅走了……

  雖然我日記沒寫完,電棒沒關,但是我上了一次不同尋常、人生哲理的一課。這比什麼都這樣,日記沒寫補上就可以,電棒浪費電以後節約就可以,都可以挽回,但是這一課失去了就永遠也不能挽回!

您正在瀏覽: 真情流露——不同尋常的一次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流露——不同尋常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