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考之後 

  月考之後,我獨自走在家門前的小路上。天是那樣的藍,看,這朵雲多漂亮啊,像一隻小狗,真可愛;那朵雲多白啊,白得像棉花糖,甜甜的,軟綿綿的,給人感覺真舒服。可快樂之中總覺得有點可悲,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分數,我的心變得是那樣的破爛不堪,總覺得無論用什麼東西都不能把這顆破碎的心給完整無缺的補回去。先是全級第一的,現在卻成了全級第十,這個直線下滑的的名次是多麼的刺眼,讓人無法睜開眼睛去直視它。我口裡嚼着口香糖,把它吹成了一個“大氣球,”本想它可能會保持下去,可是,事實往往不能如人所願的。不一會兒,“砰”的一聲,它還是破了,這意味着又一次失敗。 

  眼看期末考試又將來臨了,我無所是從,不知該怎麼辦,自從月考之後,我更加對自己沒信心。我怕又一次不理想的分數會真的要把我徹底打垮了。突然,身後傳來了兩個幼稚的童聲:“哥哥,這路還有多遠啊?”“挺遠的,不過,始終會到達終點的。”往後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從他們之間的對話中,就可以知道他們就是一對兄妹吧!他們在陽光下笑得是那樣的天真,爛漫。從這可以看出,他們是快樂的,他們的童年是美好而富有趣味的。我想導致成績下降的原因大概是我平時下的功夫不夠吧,所以我在平時就要做好準備,到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抱火腳。我努力地想剛才小男孩所說的話,不管路有多麼的艱難,多麼的曲折,都會有終點,也一定會到達的。正如這次考試一樣,雖然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以後都失敗。因為我相信:“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