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前4天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4天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考前4天記 標籤:考前作文

第一天 

  又是平常的一天——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下午班會的時候,老師說什麼我忘了,反正是跟學習有關,然後讓我們自習。 

  唉……又是看書啊!一點新意都沒有!我想,既然是最後一個班會,應該過得有意義點嘛!比如讓同學們說說對彼此的祝福啦,對學校的祝福什麼的……然後老師不讓說可以傳紙條嘛!別人寫畢業都有這樣的場景,但在我們班的話……我環顧四周,哪有幾個在看書的,剛剛笑得像朵花一樣,說得不亦樂乎。但他們在說什麼?不知道,但我敢肯定不是“你要保重”之類的話。我只能望天,繼續我的遐想。 

  第二天 

  晴轉陰,下午下起了雨,涼快多了。 

  一天就這麼快過去了。除了上課,空閑時間我是在做理化練習。3天時間,能學多少是多少,其實……我不是個喜歡臨時抱佛腳的人……做習題的時候發現理化挺簡單的嘛,但為什麼一到考試就發懵呢? 

  再就是這幾天的政治課,本來不想聽,但想起什麼,還是決定認真聽。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政治,之所以認真全因為老師。也許開始時,政治簡單,於是考試常拿高分,受老師器重。而初二學期一次測驗只考了80多分,我去找老師,她只是微笑着對我說:“沒事,老師知道你最近忙於生物地理會考,先把這兩科學好,政治不急啊!”聽完只覺得慚愧,因為我並沒花大量的時間在生物地理上,而且其它幾科成績也不錯。由此下決心要學好政治。 

  第三天

  

  下午放學的時候正好下起了雨,本來想,在雨中漫步回家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考慮到後天要進考場了,萬一淋病了不值,於是收住了腳。 

  今天像平常一樣,老師吩咐認真複習,但老師一走,全班立刻沸騰起來。老班無奈地看着我們,說,馬上考試了,你們怎麼就不知道緊張?我們說,緊張是不自信的表現,而我們都是一群自信的人。然後,一天又在玩鬧中度過。 

  第四天

  

  最後一天了,忽然發現想寫的好多。 

  哎!明天中考了!同桌對我說。 

  嗯! 

  記得明天不要太緊張哦!還有……畢業后別想我哦! 

  我轉過頭看了她一眼,然後盯着桌子,猛念同桌的名字。 

  誒!想記住我不用用這樣的方法吧?! 

  我BS她一眼,很認真的說,你沒聽過嗎?那些曾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那個……今天的天氣很好啊……

  畢竟在這待三年,就這樣離開總有點不甘心,我想應該留點什麼做紀念才對。我盯着課桌,忽然想在上面刻上“某某某到此一坐”,但想到老師教我們要愛護公共財物,於是作罷。 

  本以為,畢業時,心裡會有許多不舍,我們會握着彼此的手,淚水漣漣地說保重,但沒有。我們還是,還是在玩笑中結束了這一天。

  ——為什麼不會哭? 

  ——我們在歡樂中相識,仍要以微笑結尾!

  

  後記:我很認真記下這4天的心情,像往常一樣度過,卻覺得比往常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考前4天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4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