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後下定的決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後下定的決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結束了,我所剩下的初中生活隨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逐漸變短,這次考試比上次有些退步,這裡我想考上一所好的高中還相差甚遠,我認真分析了原因:

  1、在考試前我並沒有深入複習,只不過是看了看書。

  2、臨陣磨槍,突擊英語,平時不善於積累。

  3、複習沒有重點。

  這是什麼原因呢?主要是自己思想上的問題,我總認為考試沒什麼,靠自己的功底完全可以應付,但是事實與自己所想的是完全相反的。經過這次考試,我也明白了,隨着年級的升高,我們所需要掌握的知識也在不斷的增多,我以前學的那些知識已經遠遠不夠,學習上,和數學有一些相同,都是解題方法。在語文方面,我還應該加強閱讀訓練,使自己的閱讀能力有所提高。

  努力,是我們熟得不能再熟的字眼,但這兩個字就夠一個人做一輩子的了,而且它是永遠做不完的。所以我更應該珍惜時光,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廈大附中初三:黃順全

您正在瀏覽: 考試後下定的決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後下定的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