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獃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獃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何時,也不知道是為什麽。也許是孤獨鑄就了發獃的藝術……

  為了考試失誤的懲罰,老師把我和田田分開了,不再是同桌,我們隔了好遠,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哭了,伏在桌子上,不敢看得方的眼睛,直到上課,不得不起來。兩個人,兩雙紅紅的眼睛,無心聽課,思索着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的每一個精彩片斷……

  友誼會到此結束嗎?是註定我不會得到嗎?或者友誼會永存呢?雖然會有好的結果,但直覺告訴我,壞的結果會更多一些,心裡怕怕的……

  “田田我們非開后還會是朋友嗎?”

  她沉默着,不語……

  可使我擔心的卻成為了事實。

  沒有了平時的歡聲笑語,沒有了平時的嬉鬧,沒有了平時的快樂,我又回到了以前的孤獨之中,下課了也在學習中度過,看着同學們溢滿笑容的臉頰而無能為力,孤獨着度過每一天……

  而這孤獨換來的歲是狠多的最高分,但我並不快樂。

  難道這友誼不屬於我嗎?

  時間水一樣的流過,寒假眨眼間便到了。

  在家的日子裡,千篇一律的起床、學習、吃飯在學習后睡覺的日子,只是偶爾媽媽大喊一聲“穩穩”,我知道那是電腦出故障了,看看再回到我的屋子裡,一待就是一天……

  沒有人聊天,還被調皮的弟弟欺負的日子比學校還孤單……

  因為孤獨,我經常用手支着下巴,站在窗前,向天空訴說著我的心事……

  我學會了發獃。

  漸漸的我發現天空很美,我迷戀於天空的藍色,它真得很美,天空更值得信賴。

  發獃很美,它不用懷疑那些人的不信任,只要有自己就夠了;發獃很美,它讓你懂得些哲理;發獃很美,在閑暇時發發獃,你會發現發獃的好處、發獃的藝術……

您正在瀏覽: 發獃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獃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