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會考期間的趣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考期間的趣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抓緊時間 

 會考即將臨近,事務繁多,更是要抓緊時間了。 

 (1)晚自習,我正在奮筆疾書,突然聽到後排同學直呼我的名字,這麼“忙”得我哪裡有功夫理睬他,更是不肯浪費一個轉頭的時間。他小聲的一個勁兒叫我,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絲毫沒有壓低分貝一邊寫邊一邊回了一句:“幹什麼!”之後便大張旗鼓的出聲回應。直至下自習時往牆角一撇,才發覺有位老師已經在我們班做了一節課了,而我還全然不知。 

 (2)寫作業是晚自習的重頭戲。 

 正時手忙腳亂的我頭也沒抬的就從面前亂七八糟的書堆里抽出一個作業本,開始寫數學作業。馬不停蹄的寫完后胡亂的一放,便開始完成下一門。可到早上交作業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着了。正在痛罵是誰拿了我的作業時,忽然發覺物理作業後有一席潦草的字跡。發來一看,原來我苦苦尋找的數學作業藏在這裡了。 

  二、糊裡糊塗 

 (1)周四,上了一天的課,下午生物課上完后,我伸了伸懶腰,突然後桌推了推我說:“走,該吃飯了。”我驚奇的答道:“吃飯了嗎?”我推了推前桌說:“吃飯了,怎麼不告訴我。”還沒等她答覆。我便和后桌走出了教室,剛準備下樓梯發覺還要等人,等了半天,她遲遲還沒有來,於是我們回去找她。進了教室,忽然發覺氣氛有些不對,仔細一觀察,哦,原來同學們都沒收拾書包誒。我傻裡傻氣的一問 才曉得這才是第三節課。哦,真是慶幸啊,幸虧想着要等人。不然這會兒都到食堂吃上了。真是丟人丟大發了! 

 (2)物理老師是個認真人又超好的人,他要求他批得題錯了要到他那兒重新鞏固。於是我們非常積極的班長一下課就拿起了練習冊到辦公室,可到了辦公室才發現自己拿的竟是化學練習冊,真是很尷尬啊! 

  會考在即,努力的奮鬥吧!加油,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會考期間的趣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考期間的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