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東湖鳥語林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鳥語林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萬里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和爸爸、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節日的旅程。

  坐在旅遊車上,我緊挨着窗戶,貼近着那溫暖的風,看着那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一種舒適感油然而生,使我更好地感受着大自然充滿活力的氣息。

  在欣賞大自然的美景中,不知不覺,我們已抵達武漢。啊!武漢真不愧是省城,真是人山人海,從天橋望下去,看不到邊的車一輛連着一輛,真好比是一條長龍在馬路上穿梭着,一座座高樓大廈,一幅幅美麗的廣告牌和無數忙碌的人們,襯托出武漢的繁華與妖嬈。我們乘車經過梅園來到了東湖磨山腳下之後,又坐上了開往鳥語林的小船。

  在船上,那碧波蕩漾的湖水,就好比是無數翡翠拼接起來的大玉石,湖邊的磨山,以及旁邊的小山倒映在水中,真是美妙極了,加上湖上的拱橋和一些盪在湖面上的小船,簡直就是一幅奇妙的山水畫,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剛走近鳥語林,就聽見無數鳥兒在林內嬉戲。走進大門,有的鳥兒在天空中飛翔,有的鳥兒在地下漫步,還有的鳥兒落在遊客的手上,和遊客們玩耍。走進鸚鵡走廊,各式各樣的鸚鵡應有盡有,它們在架子上盪鞦韆、學說話、吃東西等,最有趣的就是鸚鵡嗑瓜子,它用口和腳把瓜子殼兒咬開,再取其中的果肉,因為動作非常滑稽,所以有許多遊客喂瓜子它們吃。還有許多孔雀在林里開屏,以此來顯示自己的美。在我們休息的時候,一些鳥兒和孔雀在我們身旁漫不經心地走着,有時我們扔點鳥食給它吃,但我們從不打擾它。我們還看了一些鳥兒們的表演,如:孔雀東南飛、非洲鵜鶘溜滑梯、鸚鵡算算術等。我最喜歡鸚鵡算算術了,由觀眾出題,如2+2、2×3、9-3,然後那隻鸚鵡把算出得數的牌子叼在口裡,送到主持人的手中。

  漫步鳥語林,即可盡情觀賞到自然環境中五彩斑斕的珍奇異鳥,增長知識,做到人與鳥的和諧、人與自然的和諧,鳥兒和我們共處一片藍天,所以我們彼此之間做到互相尊重,讓我們來共同創造一個充滿生機、擁有和諧的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東湖鳥語林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鳥語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