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考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慢悠悠地行走,欣賞周遭並不美妙的風景,任時光在我的五指間消逝,然後我無奈地微笑。或許這一切毫無意義,卻是我那刻最由衷的表達。至於表達什麼,連我也不解。記得林肯有一語,我走得很慢,但是我從來不會後退。我想我也如此,即使眷顧那一刻的風景,卻從未停下我的腳步依然在行走,朝着下一站出發,儘管從未有人告訴過我終點在哪裡。

  曾經有一個人嘲笑我整天庸庸碌碌,忙着一些無謂的事情。“無謂”?我無言以對。我想,我在哪一時刻做的哪一件事情只是對那一剎那冒出的想法的肯定,並付諸行動,我從來不會計較這是否很蠢,我只在乎我是否安心充實。我想我是容易滿足的,我很慶幸一個小小的想法的實現能夠讓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好幾天,而這類想法又“不絕於腦”。

  看完一部電影,我願意站在陽台望着那盆茁壯成長的含羞草,任思緒隨着耳畔的清風飄揚,吹動那鮮綠的植物的葉子。然後我看着它肆意地搖擺,感嘆生活與電影的距離,只能長長地嘆氣。第二天又開始忙碌。原來,一切照舊,昨天的那段插曲不過是一張老照片,永遠留在了那一瞬間。

  有時候,思忖一些沒有我想要的答案的問題,例如,為什麼有這個世界,為什麼有這所有的一切……也許是我時間太多,才會去胡思亂想吧。也許因為沒有完美的答案才叫胡思亂想吧。倘若這是一道深奧的數學題,我絞盡腦汁去思索也不為過。

  我無法揣測我下一秒將要幹什麼,但我可以對過去所做的事情進行解釋。

您正在瀏覽: 思考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