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談中考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中考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放蕩的季節。沒什麼特別的,要說有那就是…對那就是教室門前的倒計時了。

  下面就說說我班的中考歲月:

  場景(一)地點:窗前

  早上我們早早(5:00)來到學校,徑直來到窗前,開始了第一項必做功課“清嗓“(據不完全統計清嗓力度可達140分貝),這也是我校的光榮傳統,周圍四鄰都表揚我校,說我校為群眾辦實事,為他們節約買鬧鐘錢,校長也為此做了許多工作。

  場景(二)地點:教室

  過了一會同學們陸續都到了,但大多都昏睡在課桌上。突然毛班站起一聲吶喊,震起了一批人,隨後以女生為首的多數派又暈倒在桌上。男生倒沒在乎,不就是6,000米長跑么,(再暈)但他們在心裡都很嫉恨以胖子為首的學校壟斷派,所謂的鍛煉療法。這時四眼打破了沉靜,站起說:“各位女同胞,能不能為我們男生做點奉獻,我們可不想讓班級成為侏羅紀公園“。“拜託,我沒聽錯吧,這怎麼能稱為班級?簡直就是兩棲動物園么“。不愧是毛班就是有魄力。(佩服)

  場景(三)地點:操場

  同學門極不情願的來到操場,揚揚散散數千人,組成了一個浩瀚的隊伍。放眼望去……註: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同志們致以十一萬分的歉意,讓你們把照有我校晨跑的衛星照片誤認為中國軍方的軍事行動,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誇張了吧)落幕地點:電腦桌旁感謝大家極不情願的看完了我的處女作,距中考還有三個月,在此祝面臨中考的同仁們在中考的歲月里天天開心。有機會下回在聚。註:版權所有,仿冒必糾。

您正在瀏覽: 笑談中考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中考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