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我恨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我恨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談起中考,是每個人一生中必經的事情,(當然,只有少數人除外)它帶給人們歡樂,同時也帶給人們悲傷。

  中考,是一個敏感的話題,是人生中第一個階梯,它的高低,與你邁的步是否一致,就要看你這九的時間裡你是否努力過,是否有收穫,是否會帶給你驚喜與希望。

  中考前夕,我想一隻小小鳥一樣,整日被圈在籠子里,望着窗外那些熟悉的景色,望着那些玩伴在外面盡情地玩耍時,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一向受不得孤獨的我,現在卻只能坐在窗台上望着,等着、盼着,似乎在尋找些什麼,可什麼也找不到,似乎在等待些什麼,可什麼也等不來。

  突然感覺自己像一隻被圈養的小鳥,只能望着外面的藍天,看同伴們自由的玩耍,卻只能望洋興嘆,這時的我,好想放下中考這個擔子,去盡情的玩耍,開心的嬉笑,可我不能,我只能面對着枯燥的書本大喊一聲“中考,我恨你。”來一解心頭之氣,中考,你這個累贅,總有一天我會將你放下,然後自有的去飛翔。

  凌源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三:蔣美純

您正在瀏覽: 中考、我恨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