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的迷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的迷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幾天便要中考了,回想這三年竟似乎沒絲毫記憶,我知道,原來我虛度了三年。歷來爭強好勝的我,早已被抹去了稜角。也許我不該上實中,是重點的悲哀嗎?所有人都是曾經的第一,所有人都有曾經的盛氣凌人。 

 而我是個弱者,在新的競爭中的屢屢失敗早已抹去我那僅存的自信心,我開始絕望,人後就放棄了,也許信心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於是渾渾噩噩的我躲過了三年。 

 我的好友說:“你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你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個一無是處的人,從來多沒對自己做的任何是有過信心。”媽媽說:“驕兵必敗,做人有看清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可是也不能只看到自己的缺點,總覺自己是個廢人啊。” 

  可是學習我不是最好,家務我有幹不了,讓我工作我又什麽都不會做,我不是廢物又是什麽呢? 

  要報志願了,我想報實中和二中,實中是重點而二中是垃圾,如果我上不了實中絕會被扔進二中,在我下定決心上實驗的那一刻,信心終於又回來了,因為我的分數足以上實中。 

  一天後,信心之火就熄滅了,因為我查了資料,去年試卷很簡單,今年難度肯定要加大,這樣我分數就不能保證了,特別是實中的錄取分數線一年比一年高,特別今年體育有比往年增了20分,而我體育卻特別差,我想實中離我遙遠了...... 

  可以擇考進實中,也就買進去,我不能夠也不允許自己用哪種方法進去。所以我必定得去二中了,怎麽辦呢? 

  我迷失在中考的迷霧中......

您正在瀏覽: 中考的迷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的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