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家大公司要招聘客戶服務經理,到了面試這天,有很多高學歷的人慕名而來,總經理髮給大家每人一個腐爛的,上面布滿瘡疤的蘋果,一把水果刀和一些商標,給大家十分鐘的時間,對這個蘋果進行加工。說完,就到隔壁的房間里去了。不一會兒,十分鐘到了,經理過來,看了看蘋果,把這些蘋果分成了三撥,然後開始點評。首先他拿起第一撥蘋果,對大家說:“這些蘋果上的瘡疤被挖掉了,這很好,但是商標隨意的貼在各處,這就把公司的形象損壞了,會使公司失去客戶,所以這一撥自然被淘汰。接着他有拿起第二批,說:”這一撥蘋果上的瘡疤用商標貼住了,維護了公司的形象,但是這些潰爛的地方會引起整個蘋果的潰爛,這也是不足取的。最後經理拿起一個蘋果,也就是第三撥,這個蘋果完好無損,沒有瘡疤也沒商標,經理問:“這是誰的蘋果?”一位年輕人站起來說“我的”經理問:“你從哪弄來的?”

  年輕人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潰爛的蘋果和一些商標,對經理說:’剛才我來的時候發現門口有一個買蘋果的攤子,我算了一下,十分鐘買一個蘋果足夠了,我想有些事情無發選擇的時候,我選擇重新開始!”經理說:“你被錄用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