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特殊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考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期末考試之後。本來以為大考考完了,我就能高高興興的回家去玩個痛快了。想到馬上就能徹底擺脫學習的煩惱,我心裡的喜悅不住的往上直漾。

  可就在我高興得忘乎所以時候,外面的天空卻不作美的暗了下來,霎時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來。這夏天的鬼天氣。呵,只好等爸爸媽媽來接我了。

  我便和其他同學在房檐下一塊等待家長來接。

  可是,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同學們也一個個陸續的被接走了。天漸漸暗下來,雨,一直下個不停,心急如焚的我,心裡不由的犯嘀咕為什麼我的父母就不像別人的父母關心孩子那樣關心我呢

  終於我的小宇宙爆發了,像個瘋子一樣衝進了雨里,頭髮和雨水的結合體,毫不猶豫不由的拍打在我的臉上,我不去管它,就這樣一直跑向回家的路。在路上,我一次次地安慰自己父母可能被什麼事情忙住了,離不開身

  可事實一次次讓我失望,當我滿朝濕地回到家時,他們居然在看電視。我的氣一時不打一處來,把自已的書包重重

  初三: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