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場幻覺,是一場華麗的葬禮。 

  相傳有一種花只開於黃泉。是黃泉路上沒唯一的風景。 

  來之於塵土,歸之於塵土。這原本使人的宿命。 

  我時常憐憫着不為人知的那個內心的自我,用多愁善感小心的呵護着一顆易碎的心。 

  如同一個人躺在河底,眼看潺潺流水,落葉,浮木,空玻璃瓶,一樣一樣從身上流過去。 

  我曾認為人生就像是一朵花,盛裝而來,只爭得那片刻輝煌。 

  時光向來只是雕刻屬於自身的心碎,繁華消散,世間千年,如你一瞬。眼前這一副副如畫的景緻,還只時不時的撩 

  撥着光陰的餘韻,而歲月的腳步更是擾亂了悠遠的一江碧水。只可惜了昨日的歡歌,已經不再被夜夜彈唱。全煙煩 

  亂,愛意難斷,我只能隨意佇立,然後一直深深地凝望,凝望,知道把這茫茫紅塵望成眼眸中盛開的花。 

  一句清淚。綿延了亘古的哀怨,可嘆這迷意的眼眸,卻看不透世間的情長。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迹,那麼他願意一直等下去,把時光剪成最奢侈的煙花。 

  其實醉生夢死不過是歲月給她開的一場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張愛玲曾說,《詩經》上最悲哀的一句詩便是: 

  “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也只有張愛玲說,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袍中爬滿蟲豸。 

  他關掉燈,一個人躲進時空的深處。他總是躲在一個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他總是躲在某一個地點,讓心靈的力量充實空間,讓呼聲尋找遼闊。 

  他看到煙火上的灰燼,一點一點的灰飛湮滅,彷彿在向他展示死亡。 

  是誰說過,有灰燼的地方,一定有火來過? 

  ­

您正在瀏覽: 煙花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祭 暫無評論